小路痴今年很不自量力的答應跟朋友一同遊京版,話說小路痴通常都是獨來獨往,迷路迷得再誇張反正也是自己一個人而已,沒差!

但是這趟京版之旅會有朋友同行,壓力就來了啊!

出發前一直在網路爬文,以求萬無一失,為了節省時間,更在出發前就在網路上預先購買關西周遊卷(Kansai Thru Pass),真的是超級認真的啊!

但問題來了,付款成功的通知來了,跟著使用憑證內含使用說明也e-mail來了,小路痴很認真的看了e-mail內容,連使用說明也沒放過,是不是很認真啊!

結果真是認真過頭了,我發現使用說明的最後一條居然說,「周遊卡不連續使用方式,只能間隔一天(如:........

這規定是不是太不合理了!我立馬上網去原始網頁仔細的看了使用規定,上面明明沒有這條啊!

於是乎,我打電話給客服跟他們確認,希望他們更正,不要誤導!

結果客服居然回了一封e-mail給我,內文如下:

您好 ,

很榮幸能為您服務,與供應商確認後,如K網站上的說明
 
周遊卡不連續使用方式:只能間隔一天(如:1月1日,1月3日,1月5日),請知悉

如您有任何其他問題,請隨時聯繫我們。很榮幸能為您提供行程計劃的建議

祝您旅途愉快,
K客路行程小助手
 
看到這封e-mail,我居然開始懷疑是不是有新規定,立馬又上網去詢問前輩們,有一位前輩反問「你是要相信客路的客服,還是原始網頁」,答案在明白不過了啊!
於是乎小路痴就不再理會客路的使用說明,出發往大阪去了!
 
話說網路上說先買後取比較不需要排隊,真的是見仁見智,因為小路痴去關西機場 HIS 櫃檯還是碰到排隊的隊伍,但不太長!
再取票時,小路痴還是忍不住要確認一下使用規則,結果取票櫃台的人居然也回「可不連續使用,只能間隔一天」,昏倒!
該不會真的是新規定吧!
立馬衝到斜對面的關西觀光資訊服務中心去詢問,結果服務中心的小姐很斬釘截鐵地回答我「可不連續使用,間隔幾日都可,只要是在有效期限內」,呼呼!
 
所以小路痴就不需要調整行程了!
小路痴第一天使用(2017/10/13),間隔兩天,第四天(2017/10/16)跟第五天(2017/10/17)再繼續使用關西周遊卷,是可以的,完全沒有任何新的規定規範不連續使用的間隔時間,客路的使用說明真的很誤導,影響出發前的心情,浪費小路痴的時間再去關西機場的觀光資訊服務中心確認!希望他們能盡快發現錯誤並更正!

IMG_4375.JPG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路痴的大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