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!不能免俗的就是要聚餐,聊是非.............大誤!..........是聊近況!

挑了又挑,選了又選,現今台北許多餐廳座位擠,又有用餐時間限制,每次都得快快點餐、匆匆用餐、速速結帳..........很是掃興!

所以大家討論之後,決定找高檔一點的餐廳,於是晶華的鐵板燒雀屏中選!

本來覺得鐵板燒帶小孩不方便,可是因為我們人多(其實也就五大一小),餐廳給我們安排了一間包廂,很是貼心!

IMG_4430.jpg

我一進門立馬就覺得真是選對地方了!

IMG_4431.jpg

看看這座位安排,小孩安排在兩個大人中間,離鐵板遠,左右都有大人陪伴,非常安全,除此之外,大家面對面坐著,聊天也方便!

接下來就是點菜的重頭戲了,除了午餐的菜單之外,又多了一張菜單,剛開始我們有些疑惑,因乍看之下,內容差不多,為何要多給一張呢?

 

new doc 2017-11-24 12.48.45_2.jpg

new doc 2017-11-24 12.48.45_3.jpg

就是下面這張,Express Lunch Menu!

new doc 2017-11-24 12.48.45_1.jpg

大家都專注在挑選心目中要吃的牛肉、伊比利豬、龍蝦,所以都只顧著看肉類選項,完全忽略套餐內容了,呵呵!

這 Express Lunch Menu 跟原本 Lunch Menu 是有些許的不同的,原本的 Lunch Menu 包含沙拉、湯、前菜、主菜(就是牛排或是其他肉類)跟甜點,這些都是由師傅服務的。

而 Express Lunch Menu 則是可以去享用原本只屬於 Robin's 牛排屋的自助沙拉吧跟甜點吧!剛開始有點混淆,但點了就知道了啊!原本由師傅服務的沙拉、前菜、跟飯後甜點都被沙拉吧跟甜點吧取代了,就對了!

點完餐大家就忙著取餐,大家嚐新,都點了沙拉吧的選項!也因為點餐時間拖太久,大家都餓了,所以直衝沙拉吧就開吃了,連照片都忘了拍,噗!

IMG_4435.jpg

還好開動前,還記得用手機檢查一下食物,呵呵!

蔬菜選擇還可以,還有煙燻鮭魚、蝦、跟起司,最讓我喜歡的是有好幾種橄欖油跟醋,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調自己喜歡的油醋沙拉醬!

吃完冷盤,接下來就要上暖胃的湯品了。

我點的是洋蔥湯!

IMG_4436.jpg

同行友人則是點龍蝦湯!

IMG_4445.jpg

湯都挺合大家的,喝得很開心,但其實我喝完湯就覺得有點飽了..........開始太餓,吃得太快了些,真是糟糕!

但看到主菜上桌時,胃口又開了!   胖,不是沒有理由的!我點了肋眼加龍蝦,龍蝦先上,一看到它,我的胃口又開了,呵呵!

IMG_4442.jpg

接下來是肋眼,我點三分熟的,講真的要馬上趁熱吃,因為我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噁心,也許是太飽的緣故!

IMG_4443.jpg

而友人則是點伊比利豬,我嚐了一口,真是好吃!從沒想過豬肉可以這麼嫩!

IMG_4444.jpg

吃完主菜後,我一度想放棄甜點吧,開始喝熱美式消漲,結果服務生說我點的美式咖啡可以續杯,這真是太.......煎熬了!

忍不住又去逛了甜點吧,順手又取了好幾樣甜點,呵呵!

IMG_4438.jpg

甜點每樣都小小的,都很精緻,超誘人的!

通常這個時候,餐廳都會來買單,準備趕人了,可是來幫我們買單的先生說,現在結帳的人多,可能要等上一陣子,讓我們再繼續聊天喝咖啡,真是太棒了!

他還提醒我們刷美國運通卡,餐費可以打八折,剛好友人有運通卡,直接省下一筆下午茶費用,本來要續攤去喝下午茶聊天的我們,直接就在包廂裡下午茶了,因為甜點提供到三點半,所以我們就繼續聊,小孩就在包廂裡打滾,完全不用擔心會吵到其他用餐的客人!這餐吃得真是太完美了!

arrow
arrow

    小路痴的大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